新华网 正文
伦敦恐袭致多国游客受伤 部分游客因踩踏致伤
2017-03-23 14:07: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英国国会附近22日发生袭击事件,导致包括一名中国游客在内的多国游客受伤。其中,部分伤者系因事发后逃离现场踩踏致伤。

  当地时间22日,英国国会外一名警察被人用刀捅伤,警察开枪击中嫌疑人。在枪击发生前,一辆汽车在国会大厦附近的西敏寺大桥冲上人行道,并冲入议会大厦大门,导致多名行人受伤。事件最终导致包括嫌犯在内的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报道称,事发时有一批来自法国的学生正在西敏寺大桥上。袭击造成4名学生受伤,其中2人腿部受伤无法行走,2人轻伤,暂无生命危险。

  另据《欧洲时报》消息,一名来自中国的女性游客也在事件中受轻伤。

  此外,来自罗马尼亚和韩国的游客也在袭击中受伤。

  韩国外交部消息称,袭击发生时,游客因惊慌逃离发生踩踏,多名韩国游客因而受伤。

  目前,英国国会附近街道依然处于封锁状态,警方建议民众23日出行避开该区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16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