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联合国谴责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的恐怖袭击
2017-03-24 01:59:5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3月23日电(记者倪红梅 王建刚)联合国秘书长副发言人哈克23日说,秘书长古特雷斯谴责22日在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联合国安理会当天为袭击受害者默哀。

  哈克在例行发布会上说,古特雷斯向袭击受害者家人致以诚挚慰问,对英国人民及政府表示支持,愿伤者早日康复。

  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当天在安理会作为本月轮值主席主持会议时说,他代表安理会强烈谴责这起懦弱的恐怖袭击,并向袭击受害者家人致以诚挚慰问。随后,安理会与会者起立,为袭击受害者默哀一分钟。

  当地时间22日下午,袭击者驾驶一辆汽车在伦敦市中心议会大厦附近撞向人群,并下车持刀行凶,最终被警方击毙。包括袭击者在内,袭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约40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5169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