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能源部长说俄阿等国为稳定油价作出贡献
2017-09-21 13:13: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尔及尔9月20日电(记者 黄灵)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20日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表示,俄罗斯、阿尔及利亚等国积极实施石油减产,为稳定国际油价作出贡献。

  诺瓦克当天在参加阿尔及利亚与俄罗斯混合委员会会议时表示,俄阿两国政府切实履行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其他产油国达成的减产协议,使国际油价保持平稳。

  诺瓦克会后还表示,俄阿两国在国际能源政策上有许多共识,双方应进一步加深在油气开发和运输等方面的合作,继续拓宽双方战略合作关系。

  2016年底,包括阿尔及利亚在内的欧佩克成员国和俄罗斯等11个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原油减产协议。按照协议,从2017年1月起的6个月内,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日均共减产约180万桶原油,以缓解市场供过于求状况。2017年5月,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决定将原油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俄罗斯煤炭出口创新高
    俄罗斯能源部副部长扬诺夫斯基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国煤炭在2017年度出口将较前一年增长8%,达到1.85亿吨。扬诺夫斯基称,今年煤炭开采量将达4亿吨,比2016年将增长4%,这引起了业界关注,因为这意味着俄罗斯煤炭行业回稳增长。
    2017-09-21 09:04:59
  • 俄罗斯为啥有那么多“诈弹”
    近一周以来,俄罗斯各大城市频频遭遇虚假炸弹威胁报警电话袭扰,截至目前,有关部门已疏散超过18万民众,并在近600个公共场所进行了爆炸物品排查。这到底是恶作剧,还是精心策划的挑衅?
    2017-09-21 07:47:13
  • 俄民调:近7成俄罗斯人支持普京继续出任总统
    【环球时报记者 有马】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0日援引列瓦达中心民调结果报道称,超过2/3的俄罗斯人希望现任总统普京在2018年大选后继续出任总统。俄媒此前报道称 ,普京8月初到访俄布里亚特共和国期间,曾被问及会否参加明年总统选举,当时他的回答是愿意考虑。
    2017-09-21 07:39:1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墨西哥城:强震过后
墨西哥城:强震过后
护航“复兴号”
护航“复兴号”
中芭大型原创芭蕾舞剧《敦煌》首演
中芭大型原创芭蕾舞剧《敦煌》首演
“舞”秋
“舞”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7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