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朗举行实弹军事演习
2017-09-25 09:45: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黑兰9月24日电(记者穆东、马骁)据伊朗国家电视台24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当天在该国西北部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实弹军事演习。

  据报道,此次演习代号为“穆哈拉姆”,参演部队包括炮兵、装甲部队、空军等兵种。演习主要课目是防卫作战,由步兵、装甲部队、电子战部队和导弹部队组织和实施。

  此次演习是纪念两伊战争爆发37周年的活动之一。长期以来,伊朗西北部库尔德人聚居区安全局势不稳,极端武装组织活动频繁,袭击事件时有发生,是伊朗反恐布防的重点区域。

  今年6月,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政府发表声明,将于9月25日在自治区以及辖区外的库尔德地区举行独立公投。此举招致包括伊拉克中央政府、土耳其和伊朗等多方反对。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秋分·秋色
秋分·秋色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718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