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约旦举行第二届汉语教学研讨会
2017-09-25 13:27: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二届约旦汉语教学研讨会现场。新华网记者林晓蔚摄

  新华网安曼9月25日电(记者 林晓蔚)第二届约旦汉语教学研讨会22日上午在位于安曼的约旦费城大学孔子学院召开,来自7个汉语教学点的18名汉语教师参会并发言,就目前约旦汉语教学的现状、问题、经验、技巧、跨文化交流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驻约旦大使馆和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约旦费城大学孔子学院承办。中国驻约旦使馆文化参赞杨荣浩在总结发言中勉励大家树立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开拓视野、知行合一,做汉语和中国文化的传播者。

  约旦目前共有两所孔子学院,分别位于约旦TAG教育集团和约旦费城大学。此外,约旦大学、约旦武装部队外国语学院以及伊斯兰教育学院、马什拉克国际学校等开设了汉语专业或教学点。

  约旦费城大学孔子学院由约旦费城大学和聊城大学合作,于2012年9月揭牌。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丁海彬告诉记者,该校汉语与中国文学本科专业已获约旦高等教育部批准,将于近期招生。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秋分·秋色
秋分·秋色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1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