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战略轰炸机向叙境内极端组织目标发射导弹
2017-09-27 05:37: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资料图片:叙利亚(图片来源:东方IC)

  新华社莫斯科9月26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6日表示,俄空天部队图-95MS战略轰炸机编队向盘踞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和代尔祖尔省的极端组织目标发射了数枚巡航导弹,摧毁了大量目标。

  据俄国防部网站消息,科纳申科夫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图-95MS战略轰炸机编队从俄罗斯空军基地起飞,经过伊朗和伊拉克上空向盘踞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和代尔祖尔省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征服阵线”军事设施发射了数枚X-101巡航导弹,摧毁了恐怖分子的指挥部、作战装备、弹药库并打死打伤了大量武装分子。但科纳申科夫没有透露空袭行动的具体时间。

  科纳申科夫表示,此次俄空天部队对代尔祖尔省空袭的目的是支持叙利亚政府军对当地极端组织据点展开进攻,空袭行动的目标与该区域内的美军及其支持的由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阵地保持安全距离。

 

 

俄潜艇向叙利亚发射“口径”巡航导弹 打击IS目标

土耳其议会通过议案 将在伊叙实施跨境军事行动期限延长一年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故宫赏鹿
故宫赏鹿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121728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