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沙特捣毁一个与“伊斯兰国”有关联恐怖团伙
2017-10-06 05:39: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利雅得10月5日电(记者王波)沙特阿拉伯国家安全局5日宣布,沙特安全机构4日捣毁一个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联系的恐怖团伙,2名恐怖分子死亡,5人被抓获。

  沙特国家安全局在一份声明中说,沙特安全人员4日对藏匿在首都利雅得3个地点的该恐怖团伙成员进行突袭,一名恐怖分子引爆炸弹自杀身亡,一名恐怖分子被击毙,另有5人被抓获。

  2014年沙特宣布“伊斯兰国”为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成员则在沙特境内进行报复,制造了一系列针对警察和清真寺的袭击活动。今年2月,沙特安全机构捣毁“伊斯兰国”4个团伙,共逮捕该组织18名成员。9月,沙特安全机构挫败一起由“伊斯兰国”策划、针对沙特国防部大楼的自杀式炸弹袭击图谋,逮捕4名嫌疑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沙特挫败“伊斯兰国”对沙国防部恐袭图谋
    沙特阿拉伯官员12日透露,安全部门挫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针对沙特国防部大楼的一起恐袭图谋,并且逮捕多名涉嫌从事间谍活动的嫌疑人。
    2017-09-13 06:46:31
  • 沙特挫败一起恐袭图谋
    据沙特阿拉伯通讯社12日报道,沙特安全机构日前挫败一起由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策划、针对沙特国防部大楼的自杀式炸弹袭击阴谋,并逮捕4名嫌疑人。
    2017-09-12 18:33:30
  • 沙特等四国公布新“恐怖主义名单”
    (记者韩晓明)沙特阿拉伯、埃及、阿联酋和巴林四国25日发表联合声明,公布新“恐怖主义名单”,此名单较之前增加了9名个人和9家机构。四国在声明中说,此举措表明四国将持续努力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切断恐怖组织资金来源。
    2017-07-26 10:24:5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764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