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纳米比亚手机网络覆盖率达到95%
2017-10-10 13:38:5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温得和克10月9日电(记者吴长伟)纳米比亚总理莎拉·库贡盖卢瓦-阿马蒂拉9日在此间举办的纳米比亚第四届信息与通信技术峰会上宣布,该国手机网络覆盖率已经上升到95%,移动电话普及率达到每百人119.16部手机。

  库贡盖卢瓦-阿马蒂拉表示,去年6月到今年6月间,纳米比亚的活跃移动宽带用户从150万增加到160万。通过有效监管措施,确保公平竞争和消费者保障,电信服务的渗透率已迅速提高,现代可靠的数字技术和应用正在促进经济发展、社会福祉和有效治理。

  此次为期3天的峰会主题为“利用信息和通信技术为包容性社会开放经济机会”。纳米比亚最大的电信运营商MTC公司,以及中国的华为、中兴公司等30多家公司和机构参加了峰会。

  纳米比亚在2011年建设非洲第一个40G密集波分光纤网络,2012年建设非洲第一个商用LTE网络。去年4月,MTC公司与华为公司共同宣布LTE-A技术(准4G)在纳米比亚正式商用,并成功完成非洲首次4.5G网络演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丰收的田野
丰收的田野
内蒙古甘肃等地出现降雪
内蒙古甘肃等地出现降雪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78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