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十一”假期赴泰中国大陆游客增长69%
2017-10-13 15:25: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曼谷10月13日电(记者 杨舟)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科甘12日说,今年10月1日至10月8日期间来泰国的中国大陆游客人数较去年大幅增长了69.04%,对泰国旅游业贡献巨大。

  科甘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10月1日至8日期间,大量中国游客选择出国游。数据显示,这期间来泰国的中国大陆游客为22.76万人次,为泰国带来125.28亿泰铢(约合24.92亿元人民币)的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75.66%。截至10月11日,今年来泰的中国大陆游客为763万人次。

  科甘说,旅游和体育部设立了旅游服务中心,10月12日至29日期间运营,为游客和计划参加泰国先王普密蓬火化仪式的人士提供信息咨询服务。

  据悉,泰国先王普密蓬的火化仪式将于10月25日至29日举行,26日火化遗体。在此期间,曼谷市大王宫附近多条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此前发布公告,提醒近期来泰游客注意遵守当地政府有关泰国先王普密蓬葬礼期间的各项规定、习俗和礼仪,关注与之相关的交通信息,提前做好旅行安排。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美媒称中国游客出境游开始倾向冷门地区:避开大人流不购物
    参考消息网10月13日报道美媒称,有600万中国游客在国庆假期时出国旅游,这可能意味着在传统旅游目的地(如伦敦或巴黎)的大额消费。根据携程的说法,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现在更愿意把钱花在体验上面,豪华酒店和独特的旅游服务开始成为较大的支出项目。
    2017-10-13 08:15:33
  • 国庆长假期间全球数十万商家支持中国游客手机支付 感叹不可思议
    中国互联网化的程度领先全球,中国游客走到海外,可以用手机付款,付款速度更快,可以扫码退税,可以用手机寻找优质商家,这些都让外国人羡慕。今年1月至7月,赴芬兰中国游客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43%,增幅为所有赴芬外国游客中最高。
    2017-10-09 08:35:27
  • 日媒:赴日中国游客改"口味" 折叠伞竟成人气商品
    3人对折叠伞啧啧称赞,纷纷表示,“伞结实而且耐用”、“价格适中”。“World Party”的社长中村俊也表示,“以前并没有把中国女性作为主要目标对象,不过随着国内市场的日渐缩小,今后将更加重视中国市场。日本的折叠伞虽然轻便结实但是折叠方法较为复杂,所以店外张贴着中文标语“打开的伞请交给店员”。
    2017-10-07 07:52:1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一高中推“刷脸吃饭”
杭州一高中推“刷脸吃饭”
2017级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2017级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龙虾盛宴”亮相南京
“龙虾盛宴”亮相南京
探访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
探访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799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