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纽约州官员说优先发展纽约州同中国的关系
2017-11-03 16:10: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纽约11月2日电(记者 杨士龙)美国纽约州副州长凯西·霍楚2日表示,发展纽约州同中国的关系是纽约州州长科莫的“优先日程之一”。

  华美协进社表彰对中美关系作出卓越贡献人士的“青云奖”颁奖典礼2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举行,包括科莫在内的5人获奖。

  代表科莫到现场领奖的霍楚说,纽约州已组织过三次商务访华团,目前正在计划组织第四次。此外,纽约州已在中国设立贸易、旅游代表处,确保双方贸易、商业和文化的合作交流通道顺畅。

  同时获奖的还有麦克安德鲁斯-福布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佩雷尔曼、华裔设计师王薇薇、中建美国总裁袁宁、完美世界首席执行官萧泓。他们在发言中也都结合自身经历强调商业与人文交流对发展中美互利合作关系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将继续为中美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

  颁奖仪式由著名电视主持人靳羽西和美国艾森豪威尔基金会国际领袖奖获得者何梅共同主持。来自中国四川省的藏族女子民歌组合“雪莲三姐妹”受邀进行了精彩的演出。

  华美协进社于1926年由哥伦比亚大学知名教育学家约翰·杜威、孟禄和中国学者胡适、郭秉文等共同创建。每年华美协进社都会对在美国社会推动中华商业、文化、教育、艺术发展方面作出卓越贡献的成功人士进行表彰。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9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