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同仁堂在瑞士设立首家中医门店
2017-12-06 10:24: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日内瓦12月5日电(记者凌馨 徐金泉)北京同仁堂首家位于瑞士的中医门店5日在日内瓦正式开业。来自中瑞政商、医疗界的60多位嘉宾参加了开业仪式。

  开业当天,北京同仁堂举行了一场免费中医养生健康讲座,吸引了很多本地市民和中外籍游客。据同仁堂工作人员介绍,该门店目前主要提供针灸、推拿、拔罐、耳针等中医诊疗以及保健养生等服务。

  出席开业仪式的瑞士联邦经济事务秘书处官员克里斯蒂安·保莱托对北京同仁堂落户瑞士表示欢迎,并表示愿为同仁堂在了解和适应当地法律、政策和法规等方面提供帮助。

  中国驻瑞士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蔡方财在现场表示,希望北京同仁堂加强和世界卫生组织的联系,凭借自身品牌优势,立足瑞士的同时着眼欧洲,为推动中医药的可持续发展,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北京同仁堂是拥有百年历史的中医药老字号企业,目前在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130余家门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成高铁首发乘务组亮相
西成高铁首发乘务组亮相
印尼:密切监视巴厘岛火山动态
印尼:密切监视巴厘岛火山动态
浙江乌镇夜色美如画
浙江乌镇夜色美如画
湖南桂阳枫林红了 染红空间美不胜收
湖南桂阳枫林红了 染红空间美不胜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06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