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与巴拿马签署巴铁路项目可行性研究合作协议
2017-12-09 13:19: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拿马城12月8日电(记者苏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巴拿马共和国外交部关于开展巴拿马铁路项目可行性研究的合作协议》7日在巴拿马城签署。

  商务部部长钟山与巴拿马外交部代部长路易斯·米格尔·因卡皮耶代表两国政府在协议上签字。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出席签字仪式。

  钟山在致辞中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对巴关系,商务部代表团此访意在落实两国元首会晤共识,加强双边经贸合作,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与巴拿马发展战略对接。

  此外,双方还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巴拿马共和国政府关于落实两国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的换文》。

  签字仪式前,钟山与巴雷拉举行会晤。

  商务部代表团还与巴方相关部门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同意于2018年2月启动自由贸易协定可行性研究,预计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自贸协定谈判工作。此外,双方商定于2018年尽快召开首届经贸混委会,以推进经贸和投资合作,加强在人力资源培训方面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浚县古城展新姿
浚县古城展新姿
冬韵西湖
冬韵西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8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