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约旦使馆参加“侯赛因协会”使团年度义卖活动
2017-12-11 15:49: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义卖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中国驻约旦使馆)

  新华网安曼12月11日电(记者 林晓蔚) 当地时间8日上午,中国驻约旦使馆在约旦首都安曼参加了“侯赛因协会——残疾人士康复与培训中心”主办的第38届驻约使团年度慈善义卖活动。该协会由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的堂叔祖父拉阿德亲王夫妇领导,来自30多个国家的驻约使馆和约当地妇女组织参加。

  在活动现场,拉阿德亲王夫妇亲临中国展台。使馆临时代办张海涛向他们转达了大使潘伟芳及夫人的亲切问候,简要介绍了中国使馆参与本次义卖的情况。亲王夫妇感谢中国使馆的积极参与及长期以来对约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亲王夫妇驻足良久后选购了心仪的商品。

  中国展台以红为主色调,精心布置的五星红旗、大红灯笼、中国结和剪纸彰显浓郁的中国特色,琳琅满目的精美商品、独具风味的中华美食引得当地民众和使团人员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使馆人员热情地向来宾介绍每件商品、每种美食背后蕴含的中国故事与传统文化,为义卖现场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悉,此次义卖收入将全部捐献给“侯赛因协会——残疾人士康复与培训中心”慈善机构,用于救助当地残疾人士和贫困家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梦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62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