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黎机场一流浪汉顺走30万欧元现金
2017-12-16 06:55: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名流浪汉从法国巴黎夏尔·戴高乐国际机场一个没有锁门的房间盗走两个手提箱,内含大量现金,总额30万欧元(约合234万元人民币)。

  英国广播公司13日报道,警方发言人说,涉事流浪汉以前经常在戴高乐机场附近留宿。机场所在地博比尼市一家法院的发言人说,现金失主是卢米斯现金管理公司设在机场2F航站楼内的办公室,房间当时没有上锁。

  当地时间8日下午5时30分,那间办公室响起警报。监控录像显示,流浪汉先是在楼道里的垃圾桶内翻找,后来倚靠在办公室的门上,发现门没有上锁后似乎很惊喜。进入办公室不一会儿,他拎着两个手提箱离开。

  一名参与调查的知情人告诉法国《巴黎人报》:“这真的太幸运了。各种机缘巧合下,这名流浪汉送给自己一份圣诞大礼。”

  警方尚未查出流浪汉的下落;在他遗留在现场的手提袋中没有发现可帮助确认身份的线索。(周啸天)【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67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