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急着赶路将警车误作出租车 丹麦毒贩自投罗网
2017-12-25 06:45: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丹麦一名毒贩急着赶路,“携货”跳上一辆出租车后,却突然发现这是一辆警车……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22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当时,这名毒贩怀揣1000根大麻烟卷,大大咧咧地钻进一辆巡逻警车,准备乘坐“出租车”去某地。等他意识到钻错车时,为时已晚。

  哥本哈根警方21日在“推特”微博客发布消息称,“警官们又惊又喜”,当即对此人进行搜身,查获这些大麻。警官耶斯佩尔·班斯戈德接受丹麦《日德兰邮报》时说,乘车男子无话可说,实在无法抵赖“携货”的事实。

  据警方介绍,这名毒贩恐怕难逃牢狱之灾,最高可能被判8年监禁。

  最近几周,丹麦警方突击搜查哥本哈根部分区域,查获40多个大麻窝藏点。(杨舒怡)【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地铁全路网实现网络购票
北京地铁全路网实现网络购票
直击中越边境扫雷行动
直击中越边境扫雷行动
一家人与一群鹤的生死相守
一家人与一群鹤的生死相守
冬至“炼火”
冬至“炼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39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