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6块腹肌瞬间变大肚腩? 美国健身女孩谈饮食禁忌
2017-12-25 18:40: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美国有一位健身爱好者,透露只要吃了某几种食物,原本的6块腹肌就会在几分钟内变成肚腩,这是怎么回事?

  据报道,这名来自俄勒冈州的米歇尔·米德尔顿为了保持身形,奉行“低发酵性碳水化合物”膳食的习惯。

  这种膳食严禁进食芦笋、西芹、甜粟米、苹果、梨、乳类制品及大多数小麦制品,因为这些含“短链碳水化合物”的食物,难以被小肠吸收,会出现腹胀和消化问题。因此,患有大肠激躁症或消化失调的患者也常遵守这种膳食习惯。

  米歇尔说,有时会破戒,“早前我吃了希腊奶酪,几分钟内,我的肚子就胀起来。”她透露,肚胀只是持续几个小时,很快就能回复正常。

  她还分享:“最容易令我肚胀的是奶酪、蛋白粉、苹果、梨、西瓜、西兰花、椰菜花及芦笋。”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冬日神泉峡冰瀑
北京冬日神泉峡冰瀑
北京地铁全路网实现网络购票
北京地铁全路网实现网络购票
直击中越边境扫雷行动
直击中越边境扫雷行动
一家人与一群鹤的生死相守
一家人与一群鹤的生死相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4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