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突发停电遭指责
2017-12-28 14:32: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12月27日电(记者高山)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27日突然发生大规模停电,在园中享受圣诞假期的大批游客被迫疏散。

  当地时间上午11时许,位于加州安那罕市的迪士尼乐园因变压器故障突然断电,园区内十多个游乐项目随之中止。一些滞留在游乐设施上的游客靠工作人员的帮助才得以脱身。园方疏散人群后,立即对故障设施进行抢修,并对部分游客给予补偿。目前,园内暂停的娱乐项目已陆续恢复。

  突发的停电事故令大批入园游客非常扫兴。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吐槽,抱怨“到处都是长长的队伍”,“排了几个小时的队,却什么也玩不了”。一名游客在推特上说自己被卡在云霄飞车“太空山”上,是“最糟糕的经历”。

  面对游客们的指责,迪士尼乐园在推特上发文,就停电事故给游客造成的种种不便与麻烦表示诚挚歉意。

  加州迪士尼乐园诞生于1955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迪士尼主题乐园,日均接待游客数量约为4.4万人,圣诞假期更是乐园最繁忙的时段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迪庆:冬季观鸟引客来
云南迪庆:冬季观鸟引客来
中国军队2017:打造实战化训练“升级版”
中国军队2017:打造实战化训练“升级版”
年终报道:2017身边的感动
年终报道:2017身边的感动
加拿大多伦多遭遇强降雪
加拿大多伦多遭遇强降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17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