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推迟颁发“假新闻奖”
2018-01-08 13:51: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月7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宣布,将原定8日颁布“假新闻奖”推迟至17日颁发。

  特朗普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假新闻奖”是非常重要的奖项,将授予那些“谬误与偏见最多的”主流媒体。

资料图

  数天前,特朗普曾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将于1月8日下午公布“假新闻奖”得主。而据白宫日程安排,特朗普将在这天下午到访田纳西州和佐治亚州。

  特朗普上任以来,经常在社交媒体上驳斥“假新闻”或批评媒体,《纽约时报》及有线电视新闻网等美国主流媒体是其频繁抨击的对象。

  作为对“假新闻奖”的回应,美国一家无党派监督机构计划向特朗普政府官员颁发“最不诚实、最腐败”奖项。

  此外,美国多个夜间喜剧电视节目主持人还调侃该奖,宣布竞选“假新闻奖”。

 

 

蒂勒森谈特朗普:精神没问题,只是有个性

特朗普弃用推特 用正式声明怒斥班农“失心疯”

不想浪费纳税人的钱 特朗普解散选民欺诈委员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么玩?
冬天,你想怎么玩?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26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