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萨克中国银行开办个人客户向中国内地人民币跨境汇款业务
2018-01-09 12:34: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斯塔纳1月8日电  在中国人民银行近日发布相关通知以完善人民币跨境业务政策之后,哈萨克中国银行8日办理了首笔哈萨克斯坦和中国两国个人客户向中国内地人民币跨境汇款业务。

  中国人民银行5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完善人民币跨境业务政策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的通知》。中国人民银行表示,通知的实施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有利于提升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能力,有利于中国推进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

  根据上述通知,哈萨克中国银行制定了相关服务流程,并于8日办理了上述通知发布后的首笔相关业务。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此项业务的开展方便了哈萨克斯坦及中国居民到对方国家进行务工、消费、就医、学习等行为,满足了个人客户本外币一体化的跨境结算需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么玩?
冬天,你想怎么玩?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23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