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柬建交60周年图片展在金边举行
2018-01-11 22:10: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金边1月11日电(记者毛鹏飞)以“传统友谊 历久弥坚”为主题的中柬建交60周年图片展,11日在柬埔寨首相府“和平宫”拉开帷幕。

  此次图片展由新华通讯社和中国驻柬埔寨王国大使馆举办、金边中国文化中心承办。展览精选了36张新华社珍贵历史图片,浓缩了中柬建交60年来两国交往的重要时刻和精彩瞬间,以一个个鲜活故事生动展现了中柬是和睦相处的好邻居、情同手足的好兄弟、肝胆相照的好朋友、休戚与共的好伙伴。

  图片展在“和平宫”一楼大厅展出。中柬双语的题图、前言和图片排成一组照片墙,有如一幅历史画卷徐徐展开,沿着年代脉络勾画出两国友好交往的故事。

  除首都金边外,此次图片展还将在暹粒省和西哈努克省等地巡回展出,向柬埔寨民众讲述中柬友好的历史故事。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么玩?
冬天,你想怎么玩?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246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