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本旭玻璃公司产品质保证书造假
2018-01-11 00:26: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1月10日电(记者钱铮 马曹冉)日本玻璃行业龙头企业旭玻璃公司10日说,旗下一家全资子公司存在伪造产品品质保证书的行为。

  根据旭玻璃公司10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从事工业用玻璃制品和物理、化学研究用玻璃制品业务的子公司“旭玻璃技术玻璃公司”在2015年2月以后未完全按照客户要求对部分离心管实施必要的质量检测,却仍然在产品的品质保证书中保证该产品的品质。该公司已于2017年12月20日起停止涉事产品的发货。

  旭玻璃公司创立于1907年,是日本最大的玻璃制品企业,主要生产建筑、汽车等领域使用的玻璃以及氟化学品,还涉足电子元件、陶瓷、制药等领域。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日本化工巨头东丽公司发布子公司造假事件调查报告
    日本化工巨头东丽公司27日就旗下子公司篡改产品检测数据一事,发布了由第三方委员会编制的调查报告。报告指出,质检部门人手不足是造假的动机,未确认有违反日本工业标准(JIS)相关法令的行为。
    2017-12-27 19:23:57
  • 东丽公司造假 日本制造频曝丑闻
    自从日本神户钢铁公司曝出篡改产品质检数据丑闻之后,日本大型制造业企业仿佛集体患上丑闻“大流感”,一个接一个中招……
    2017-11-29 10:50:54
  • 日本化工巨头东丽被曝数据造假
    日本化工巨头东丽株式会社28日曝出数据造假丑闻,社长日觉昭广承认旗下子公司在检测数据上造假。
    2017-11-28 15:47:5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么玩?
冬天,你想怎么玩?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87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