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耳他国务秘书:对与中国建立更紧密关系的潜力“感到兴奋”
2018-01-12 19:56: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10日,马耳他欧盟资金和社会对话事务国务秘书阿伦·法鲁贾在马耳他居留政策普及及交流对话会上致辞。新华网发(马耳他华侨华人联合会供图

  新华网瓦莱塔1月12日电(记者 袁韵)马耳他欧盟资金和社会对话事务国务秘书阿伦·法鲁贾10日在首都瓦莱塔表示,马耳他对与中国建立更紧密关系的潜力“感到兴奋”。

  马耳他华侨华人联合会当天在瓦莱塔的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举办马耳他居留政策普及及交流对话会。法鲁贾在会上说,马耳他和中国都为过去感到自豪,但两国都始终在思考明天、关注未来。“正因为这样,两国团结在了一起。”

  他说,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两国都面临经济、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挑战。年轻一代是通向未来的桥梁,须担负起推动两国友好关系的使命。

  他还表示,作为欧盟国家,马耳他积极响应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并愿参与其中。

  此外,出席当天交流对话会的马耳他官员就签证、护照、居留证、工作许可等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为当地华侨华人解答了诸多疑问。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89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