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加州泥石流遇难人数升至18人
2018-01-13 14:13: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1月12日电(记者高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县官员12日证实,冬季风暴所引发的泥石流在该县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升至18人。

  圣巴巴拉县发言人安伯·安德森在电话采访中告诉新华社记者,救援人员当天在现场又找到了一名遇难者的遗体。截至当地时间当天下午6时,已有28人受伤,5人失踪。

  她表示,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搜救失踪人员。

  12日共有1250名搜救人员在现场工作,相关部门还出动了直升机和搜救犬协助寻找失踪者。有关部门正积极疏通道路,努力恢复灾区基础设施。

  圣巴巴拉县警察局11日公布了17名遇难者的情况,其中有4名儿童。遇难者中年纪最小的只有3岁,最大的为89岁。

  加州南部8日遭遇今年第一场冬季风暴带来的强降雨。降雨9日凌晨在圣巴巴拉县、文图拉县等地引发泥石流灾害,上百所民房被冲毁。这一带曾是上个月加州南部山火的主要灾区之一,植被在大火中遭到严重破坏。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冰封海湾
冰封海湾
隆冬里的“不冻江”
隆冬里的“不冻江”
国际雪雕比赛忙
国际雪雕比赛忙
西藏文物珍品亮相西子湖畔
西藏文物珍品亮相西子湖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2254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