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联合国秘书长谴责巴格达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
2018-01-16 10:17: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1月15日电(记者 尚绪谦)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5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当天发生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

  古特雷斯的发言人迪雅里克在声明中说,秘书长强烈谴责此次恐怖袭击,对死难者家属表示深切同情,祝愿伤者早日康复。古特雷斯重申,联合国将继续支持伊拉克政府和人民打击恐怖主义,重建国家。

  巴格达市中心人群密集的航天广场15日发生两起爆炸袭击。两名自杀式袭击者在一群建筑工人旁引爆了身上的炸弹,已造成至少27人死亡、91人受伤。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袭击,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过去经常在伊拉克境内发动类似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北河滨公园花团锦簇
台北河滨公园花团锦簇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全面展开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全面展开
热带雨林 百鸟家园
热带雨林 百鸟家园
鹤舞盐城湿地
鹤舞盐城湿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26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