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加强中小学安全保卫工作
2018-01-16 16:08: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月16日电(记者 吴刚)塔斯社16日报道,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发生学生大规模斗殴事件后,俄罗斯副总理戈罗杰茨要求全境中小学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15日,彼尔姆边疆区首府彼尔姆市一所中学2名学生因个人矛盾在课上持刀互击,并在学生间引发大规模斗殴,导致师生750余人被紧急疏散。13人在斗殴中受伤,其中3人重伤。

  戈罗杰茨说,加强俄罗斯全境中小学安全保卫工作需要社会各界配合,就斗殴事件而言当务之急是对事件进行详细调查,找出并消除学校管理存在的漏洞,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此次斗殴事件是学校学生内部之间的矛盾,不是从外界对学校的攻击。他呼吁各界不要进行主观猜测和评论,而是等待事件调查结果。

  目前,彼尔姆边疆区行政长官牵头组建的调查组正在彻查事件原因。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也已派出工作组参与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于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北河滨公园花团锦簇
台北河滨公园花团锦簇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全面展开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全面展开
热带雨林 百鸟家园
热带雨林 百鸟家园
鹤舞盐城湿地
鹤舞盐城湿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67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