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德法将人民币纳入外储
2018-01-16 20:56: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德法将人民币纳入外储 国际化提速显中国地位

  德国联邦银行(央行)15日表示,将把人民币资产纳入外汇储备。同一天,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央行已经持有一些人民币外汇储备。

  【要闻二】俄罗斯批评西方政策立场无助于解决国际热点问题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5日在“总结2017年俄罗斯外交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年来美国及其盟国在很多国际问题上的政策立场有失公允,俄方愿与伙伴国家和国际社会中的建设性力量合作,以妥善处置国际热点问题。

  【要闻三】罗马尼亚总理宣布辞职

  罗马尼亚总理米哈伊·图多塞15日晚表示,因社会民主党(以下简称“社民党”)决定撤销对他的政治支持,他将于当日晚些时候或次日向总统约翰尼斯递交辞呈。

  【要闻四】朝韩就朝方艺术团访韩达成一致

  朝韩双方代表15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会晤,双方就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之际朝方派艺术团赴韩演出一事达成一致。

  【要闻五】巴解组织:暂停承认以色列国 既往协议不再有效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中央委员会15日宣布,巴方将暂停承认以色列,双方业已达成的和平协议不再有效。同时,巴方不再接受美国作为巴以和平进程的调解方。

  【要闻六】阿联酋指责卡塔尔战机试图拦截其民航客机 卡塔尔予以反驳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民航总局15日称,阿联酋国有航空公司的两架民航客机当天在前往巴林首都麦纳麦的航线上遭到卡塔尔战机拦截,但最终安全抵达目的地。卡塔尔方面则称,所谓拦截的指控完全不正确。

  【要闻七】委内瑞拉捣毁袭击最高法院大楼的恐怖组织

  委内瑞拉政府15日证实,当局已成功捣毁去年武装袭击委最高法院大楼的恐怖组织。

  【要闻八】利比亚首都机场附近发生武装冲突 已致89人伤亡

  据利比亚安全部门和卫生部门消息人士透露,利首都的黎波里米提加国际机场附近15日遭武装分子袭击,目前已致89人伤亡。

  【要闻九】德国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致48人受伤

  德国西南部巴登-符腾堡州16日上午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满载乘客的校车在同多辆汽车碰撞后,撞上路边一家商店外墙,造成48人受伤,其中包括43名儿童。

  【要闻十】澳大利亚向全球重金征集大堡礁拯救方案

  澳大利亚政府和昆士兰州政府日前联合发起一项创新性研究项目,面向全球各界人士征集拯救大堡礁的方案,获胜者最高可获得200万澳元(约合1025万元人民币)的经费。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特朗普否认自己是种族主义者
    美国总统特朗普14日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度周末时,否认自己是种族主义者。
    2018-01-15 21:21:11
  •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德国组阁谈判获突破
    德国联盟党和社会民主党就组阁问题展开的试探性对话日前达成原则一致,德国组阁迈出重要一步。而令法国和欧盟感到振奋的是,除了德国组阁有望外,两党在欧洲政策上还达成重要共识——德国应与法国紧密合作,推动欧洲一体化进程。
    2018-01-14 20:58:53
  •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日方恶人先告状 国防部这样回应
    国防部新闻局表示,1月11日上午,日本海上自卫队两艘舰艇进入中国钓鱼岛赤尾屿东北侧毗连区。担负警戒任务的中国海军“益阳”号导弹护卫舰当即行动,进入上述区域进行全程跟踪监控。目前,日方舰艇已离开上述毗连区。
    2018-01-11 21:43:1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拉萨年接待游客破160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拉萨年接待游客破160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渝贵铁路重庆首发阵容亮相
渝贵铁路重庆首发阵容亮相
台北河滨公园花团锦簇
台北河滨公园花团锦簇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全面展开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全面展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2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