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拉脱维亚总统说支持欧盟和格鲁吉亚深化关系
2018-01-18 10:09: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加1月17日电  拉脱维亚总统韦约尼斯17日说,拉脱维亚支持欧盟和格鲁吉亚进一步深化关系,呼吁格鲁吉亚继续深化改革。

  韦约尼斯是在当天会见到访的格鲁吉亚议长科巴希泽时作上述表示的。据拉总统办公室通报,韦约尼斯说,格鲁吉亚在改革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其他欧盟候选国做出了榜样,然而,要实现既定目标重在继续业已开始的改革,特别是在司法、国家治理和经济领域继续进行务实改革。他同时呼吁格鲁吉亚继续完成同欧盟联系国协定的拟订工作,确保经济增长和提高百姓福祉。

  韦约尼斯表示,北约与格鲁吉亚军事合作计划是格鲁吉亚加强防御能力的重要手段,他重申拉脱维亚将一如既往支持格主权和领土完整。

  科巴希泽是15日抵达里加对拉脱维亚进行访问的。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277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