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克兰一私藏枪支嫌疑人拒捕致一名警察死亡
2018-01-20 11:25: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辅1月19日电(记者钟忠)乌克兰南部城市敖德萨19日发生一起涉嫌私藏枪支的嫌疑人开枪拒捕事件,造成1名警察死亡、4人受伤,嫌疑人被警方击毙。

  乌国家警察局局长顾问克尼亚采夫在其“脸书”账号上说,事件发生在敖德萨市中心附近的诺沃谢利斯基街。当时,数名警察试图拘捕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的多罗申科,但他开枪拒捕,与警察交火。嫌疑人随即被警方击毙,1名警察因伤重不治身亡,另有3名警察和1名路人受伤。

  另据乌独立新闻社19日报道,多罗申科是敖德萨市当地居民,被控私藏枪支。警方击毙他后,对其寓所进行搜查,在地下室内发现大量武器弹药,具体数量正在清点中,这些武器的用途和来源也有待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一周年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一周年
冲乎尔:“雪树银花”童话镇
冲乎尔:“雪树银花”童话镇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湖北恩施:腊梅飘暗香
湖北恩施:腊梅飘暗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288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