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旅游大巴发生车祸致11人死亡
2018-01-20 18:31: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卡拉1月20日电(记者 秦彦洋 施春)土耳其西北部埃斯基谢希尔省20日发生一起旅游大巴车祸事故,造成11人死亡、44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辆旅游大巴从首都安卡拉开往西北部布尔萨省一处景点。当地时间20日凌晨4时左右,大巴车途经埃斯基谢希尔省时撞上道路旁的树木,导致车辆严重受损变形,并造成人员伤亡。

  埃斯基谢希尔省省长向媒体表示,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两名受轻伤的驾驶员正在接受事故调查。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向新华社记者表示,目前没有收到有关中国公民在这起车祸事故中伤亡的报告。

  土耳其近来接连发生严重交通事故。19日,土耳其东部穆什省一辆长途大巴滑出路面、跌入溪谷,造成6人死亡、24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冲乎尔:“雪树银花”童话镇
冲乎尔:“雪树银花”童话镇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湖北恩施:腊梅飘暗香
湖北恩施:腊梅飘暗香
古法榨茶油 香飘大山外
古法榨茶油 香飘大山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289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