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克兰外交部说有乌公民在阿富汗首都酒店遭袭时遇难
2018-01-22 03:09: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辅1月21日电(记者陈俊锋 钟忠)乌克兰外交部网站21日发布通报说,至少有一名乌克兰公民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洲际酒店遭袭击事件中遇难。

  乌外交部说,从阿富汗传来的消息证实,至少有一名乌克兰公民遇难,该公民任职于阿富汗当地的一家航空公司。袭击发生时,还有其他乌公民身处喀布尔洲际酒店,这些人的情况正在了解中。

  另据乌通社报道,乌克兰外长克利姆金当天发表声明,严厉谴责这一恐怖主义暴行,并向死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20日晚9时许,4名袭击者身穿炸弹背心冲入喀布尔洲际酒店实施袭击。在经历10多个小时的交火对峙后,阿富汗安全部队平息了这一袭击事件。袭击导致包括4名袭击者在内的22人死亡,其中包括14名外国公民。阿富汗塔利班宣称制造了这次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美国各地举行妇女大游行
美国各地举行妇女大游行
朝韩两国携手运动场
朝韩两国携手运动场
湖北:让传统文化浸润童心 让文化自信薪火相传
湖北:让传统文化浸润童心 让文化自信薪火相传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29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