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举行阅兵式庆祝第69个共和国日
2018-01-26 16:24: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1月26日电(记者赵旭)印度26日在首都新德里举行阅兵式,庆祝第69个共和国日。印度和东盟各国领导人出席了阅兵式。

  当天上午,印度总统科温德、总理莫迪,以及来自东盟各国的领导人,在印度总统府和印度门之间的国王大道上检阅了印度各兵种和导弹部队。

  据了解,印度政府十分重视此次阅兵,印度军方及100多个政府部门参与了阅兵的筹备。仪式当天,政府部署了近6万名安保人员。

  去年恰逢印度与东盟合作25周年纪念,印度总理莫迪在参加东盟峰会期间向东盟各国领导人发出了出席本次阅兵式的邀请。

  1950年1月26日,印度议会通过共和国宪法,建立印度共和国。每年的1月26日被确定为印度共和国日。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 印度首艘国产航母可望于2020年开始服役
      《印度教徒报》援引印海军设计局局长乔杜里的话报道说,印度海军即将与建造该舰的科钦造船厂签订进一步的合同,目前“维克兰特”号航母的所有试验计划已经制定完成。
    2018-01-20 23:26:4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极寒夜的坚守
极寒夜的坚守
赏雪乐冰逛“雪博”
赏雪乐冰逛“雪博”
江苏南山竹海雪后银装素裹现北国风光
江苏南山竹海雪后银装素裹现北国风光
韩国密阳一医院发生火灾
韩国密阳一医院发生火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32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