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纳米比亚举办旅纳华人华侨春节联欢晚会
2018-01-31 15:32: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温得和克1月31日电 2018年旅纳华人华侨春节联欢晚会1月27日在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举行,中国驻纳大使张益明、纳米比亚中华工商联合总会(华商会)会长林金淡、常务副会长傅新利,纳米比亚土地与改革部长乌托尼等官员以及在纳华人华侨等近700人出席。

  中国驻纳大使张益明1月27日在2018年旅纳华人华侨春节联欢晚会上致辞。新华网发

  张益明在致辞中首先向全体旅纳华人华侨、在纳广大中资企业员工、援纳医疗队、孔子学院老师和留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全体旅纳华人华侨等为纳米比亚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所做重要贡献表示肯定和高度赞赏。张益明希望广大侨胞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在遵守当地法律的前提下开拓进取、面向未来、转型升级,不断取得事业的新发展,维护中国公民良好形象,不断筑牢中纳民间友谊的桥梁,为打造新时代中纳关系和中非关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林金淡简要回顾了华商会近年来的工作,并号召全体华人华侨继续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团结一致,展现中国公民良好风貌,在使馆的领导下为中纳关系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2018年旅纳华人华侨春节联欢晚会现场。新华网发

  乌托尼回顾了中纳两国长期形成的兄弟般友谊,代表纳政府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并祝愿中纳全天候朋友关系万古长青。

  晚会上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并伴有丰厚的礼品抽奖活动。大家欢聚一堂,互致春节祝福,其乐融融,呈现一片欢迎祥和的节日气氛。

  2018年旅纳华人华侨春节联欢晚会现场。新华网发

  旅纳华人华侨春节联欢晚会是由华商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全体在纳华人华侨大联欢的活动,团结了广大侨民,得到广大华人华侨的拥护和支持。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闻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2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