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去看熊猫“香香”!东京上野动物园游客排长队
2018-02-02 08:11: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日媒报道,2月1日起,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的大熊猫宝宝“香香”及其母亲“真真”公开亮相的方式从之前的抽签式改为按先来后到排队参观。据园方介绍,为了一睹“香香”可爱的样子,凌晨3点多就有人开始排队,到9点半开园时已排起了约1200人的长队。

  据报道,当天开园后,园方开始分发号码牌,上午9点45分参观一开始,熊猫室外运动场前就挤满了人群。“香香”时而滚动圆木,时而爬树,精神抖擞地到处跑,引得游人纷纷举起照相机和手机拍照留念。

  日本千叶县市川市的初三学生清水优利用入学考试假期与朋友一起前往上野动物园参观。清水优说:“我朋友4点半就开始排队了。‘香香’天真无邪地玩圆木头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来自神奈川县大和市的中村进和中村爱夫妇在此前的抽签中一直未能抽中,此番他们特地提前一天入住上野站附近的宾馆,方便当天入园参观。

  “香香”从去年12月19日开始面向公众开放参观,采用了网络或电话报名并抽签决定的方式。据园方介绍,截至1月31日约有5.9万人次参观。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闻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汪星人也有冬训 神犬奇兵雪地突击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建成通车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建成通车
春运中的“萌宝宝”
春运中的“萌宝宝”
寒冬为贫困户送温暖
寒冬为贫困户送温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3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