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雁中弹而亡砸晕猎人 醒来后丧失大部分记忆
2018-02-04 07:14: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马里兰州一群猎人结伴打鸟。不料,一只大雁中弹而亡,从空中掉下来砸晕其中一名猎人。

  美联社3日援引马里兰州自然资源警察部门的话报道,多切斯特县的罗伯特·梅尔哈默和3名朋友结伴到伊斯顿打猎。其中一人朝飞过头顶的一群加拿大雁开枪,打死一只大雁。这只大雁掉下来后砸中梅尔哈默,他晕过去,头面部受伤。

  警方说,梅尔哈默苏醒后仅仅知道自己是谁,别的几乎都不太清楚。他眼下病情稳定,等待在巴尔的摩外伤中心做进一步检测。(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美国得州牛仔竞技活动在沃思堡举行
    第122届得克萨斯州牛仔竞技活动目前正在得州北部城市沃思堡举行。得州牛仔竞技活动是具有美国西部牛仔风情的聚会,包括乡村音乐、嘉年华、美食、牲畜展览以及最吸引人眼球的牛仔竞技活动。
    2018-02-02 15:26:24
  • 美国称叙利亚或在研发化武 美官员:必要时采取军事行动
    当地时间2月1日,美联社报道称,特朗普政府表示,阿萨德政府可能在研发一种“新型”、“更为复杂”的化学武器。他还表示,自2017年4月的一次致命袭击引发美国对叙利亚一处空军基地进行导弹攻击之后,忠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的部队仍继续使用少量化学武器。
    2018-02-02 11:13:56
  • 英媒:美国石油产量增至47年前新高
    2018-02-02 10:50:1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开往春天的列车
开往春天的列车
-30℃ 边防官兵巡逻美成一幅画
-30℃ 边防官兵巡逻美成一幅画
邕城樱花绚烂时
邕城樱花绚烂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48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