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不爱现金只爱爆款潮服 英国盗贼“疯抢”羽绒服
2018-02-05 07:26: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羽绒服品牌“加拿大鹅”因为保暖兼顾时尚备受潮流人士追捧,并获得“大鹅”昵称。然而,由于单件羽绒服售价超过1000英镑(约合8893元人民),这一品牌的羽绒服也成为英国盗贼的“心头好”。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4日报道,今年冬天英国发生多起以“大鹅”羽绒服为目标的抢劫案。上周,一名身穿“大鹅”羽绒服的男子走在伦敦闹市区时被扑倒在地,劫匪冲他大喊“脱下你的外套”,对现金或手机却只字未提。所幸打劫者被两名路人赶跑。

  无独有偶,曼彻斯特大学21岁学生奥利·梅森两周前也遭遇类似打劫。两名劫匪大喊着“脱下你的外套”,并把梅森扭倒在地,强行脱去他身上穿的“大鹅”羽绒服。不过,梅森的羽绒服是件仿制品,两名劫匪最后也被捕。

  去年11月,10名窃贼骑着5辆电动摩托车打劫了位于伦敦市中心摄政王大街的“加拿大鹅”专卖店,偷走了不少衣服。(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 从短衣短裤换成羽绒服 超级寒冬令众多泰国人兴奋
    【环球时报驻泰国特约记者 俞懿春】身披被单、点蜡烛暖手,这些看似奇葩的取暖方式,正是泰国人今年的御寒小妙招。虽然泰国的最低温度并不是很低,但对于一向短衣短裤过冬的泰国人来说,已经是一个莫大的考验。
    2016-01-28 07:28:5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开往春天的列车
开往春天的列车
-30℃ 边防官兵巡逻美成一幅画
-30℃ 边防官兵巡逻美成一幅画
邕城樱花绚烂时
邕城樱花绚烂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5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