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官员称俄在境内部署导弹系统属主权问题
2018-02-07 13:22: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2月6日电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6日表示,俄罗斯在加里宁格勒部署“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并非打算威胁任何国家,俄有权在自己领土上任何适当的地方部署武器。

  佩斯科夫说,俄罗斯从不威胁任何人,俄在境内部署武器属俄主权范围内问题,将此视为威胁的说法是不妥的。

  近日,立陶宛国防部长卡罗布利斯指责俄方在加里宁格勒部署“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对附近的波罗的海国家造成了威胁。

  俄方就此表示,可以将俄在加里宁格勒部署导弹系统理解为加强该地区的军事实力。

  “伊斯坎德尔”是俄军目前装备的最先进导弹系统。俄方在加里宁格勒部署“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是对美国和北约在欧洲部署反导系统所采取的反制措施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朝鲜艺术团抵达韩国
朝鲜艺术团抵达韩国
科威特最大博物馆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馆群揭幕
冷的边关热的血
冷的边关热的血
大渡河峡谷绝壁上的“天边”村寨
大渡河峡谷绝壁上的“天边”村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38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