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主办“欢乐春节·中国日”活动
2018-02-08 14:03: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科伦坡2月8日电(记者唐璐 朱瑞卿)在大红灯笼、中国结、中国“福”字等一系列春节元素的衬托下,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与科伦坡国际侨民协会6日晚在科伦坡泰姬酒店举办的“欢快春节·中国日”活动在节日的气氛中热闹开场。

  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与科伦坡国际侨民协会6日晚在科伦坡泰姬酒店举办“欢快春节·中国日”活动。新华网发(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提供)

  科伦坡国际侨民协会主席伊冯娜和中国文化中心主任乐利文先后致辞并为来宾送上新春祝福。随后,观众们一同欣赏欢乐春节推广片,来自海南三亚的太阳鸟海丝乐队艺术团向大家展示了极具中国韵味的歌舞和器乐演奏。

  科伦坡国际侨民协会负责传媒和公关事务的吉尔缇表示,此次“中国日”活动是一次精彩的月度活动,该协会其他成员也表达了他们对中国文化和美食的喜爱。在活动现场,记者注意到不少老外围着文化中心中文教师,请教各自名字的中文写法,不少人排队等候中国书法家为他们书写“福”字和春节对联。

  科伦坡国际侨民协会是一个非营利、非政治性团体,成员多为驻斯外交人员和联合国职员配偶。该协会每月举办一次活动,选取一个国家为主宾国,推介和展示其特色文化并开展义卖慈善活动。由于二月适逢中国农历新年和新春佳节,斯侨民协会决定与中国文化中心合作,并将本月度活动确定为“欢乐春节·中国日”。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闻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8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