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批埃塞俄比亚非法移民被从莫桑比克遣返回国
2018-02-09 04:35: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2月8日电(记者王守宝)据埃塞俄比亚外交部8日发布的公告,47名准备前往南非的埃塞俄比亚非法移民当天已被莫桑比克遣返回国,另有7人近日也将被遣返回国。

  公告说,这54人在人贩子协助下,计划经莫桑比克前往南非,但在莫桑比克因非法入境被扣留。经斡旋,莫桑比克同意释放他们。这批人将全部被遣返回埃塞俄比亚。

  此外,据埃塞俄比亚外交部此前发布的消息,约150名计划前往南非并滞留在赞比亚的埃塞俄比亚非法移民近期已被遣返回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苏丹和埃塞俄比亚同意在边境部署联合部队
      新华社喀土穆1月17日电(记者马意翀)苏丹青尼罗州与埃塞俄比亚本尚古勒—古马兹州16日在苏丹青尼罗州举行会议,双方同意共同部署一支联合部队,以确保两国边境接壤地区安全,防范发生任何针对两国的敌对行动。
    2018-01-17 18:38:50
  • 埃塞俄比亚两族冲突导致78人死亡
    埃塞俄比亚政府新闻事务办公室部长内格里·伦乔19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国奥罗米亚州近日发生的奥罗莫和索马里两族人之间的冲突已导致78人死亡。
    2017-12-20 06:50:01
  • 埃塞俄比亚总理:地方冲突势态已得到基本控制
    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9日表示,近期发生在奥罗米亚州和索马里州交界地带的冲突已得到控制,交界地带已基本恢复和平与稳定。
    2017-11-10 17:36:5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朝鲜艺术团在韩国江陵举行首场艺术演出
朝鲜艺术团在韩国江陵举行首场艺术演出
西安大明宫上演3D光影秀
西安大明宫上演3D光影秀
三角山:零下35摄氏度的暖心哨所
三角山:零下35摄氏度的暖心哨所
海南省博物馆全面开馆
海南省博物馆全面开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239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