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瑞典中国商会助推中瑞经贸合作
2018-02-10 11:19: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2月9日电(记者付一鸣)瑞典中国商会9日召开年会,深入探讨如何进一步推动中国和瑞典的双边经贸合作。

  中国驻瑞典大使桂从友、中国驻瑞典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参赞韩晓东、瑞典欧盟与贸易部国务秘书奥斯卡·斯滕斯特伦,以及中瑞企业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瑞典中国商会会长、中国银行斯德哥尔摩分行行长郝连才表示,瑞典中国商会积极参与中瑞双边经贸活动,推动经贸合作与交流。

  中国驻瑞典大使桂从友说,过去一年中,商会与中国使馆合作,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有效增进了中资企业与瑞典政商界的交流,有力支持了中企在瑞的成长和发展。

  斯滕斯特伦说,去年瑞中经贸合作成果丰硕,双边贸易、直接投资规模都在增长。瑞典政府欢迎中国投资,双方在环保、可持续发展领域具有巨大的合作潜力。

  斯滕斯特伦指出,瑞典中国商会是推动两国对话、投资与合作的平台,并对商会在双边经贸合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在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的国际环境下,瑞中需要加大推动自由贸易的力度。

  瑞典中国商会于2016年12月成立,致力于为在瑞中企提供更好平台和更多服务,并推动会员企业加强与瑞典相关企业与机构的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 越
相关新闻
  • 瑞典投资者憧憬中国市场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与北欧资本公司等投资机构当天在此间联合主办中国投资研讨会,为瑞典机构投资者更好地了解中国经济和投资机遇提供平台。
    2018-01-26 13:05:07
  • 中国瑞典文学研讨会在斯德哥尔摩举行
    首届“中瑞文学研讨会”4日在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举行。中瑞两国作家就文学的重要性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2017-09-05 14:28:0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39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