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这个春节也是体育“嘉年华” 这些重磅比赛熬夜也要看!
2018-02-10 06:45: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职篮全明星赛】

  看点:“无问西东”的全明星赛能否带来新感觉?

  北京时间2月19日(农历大年初四)早9点 美职篮全明星赛正赛 勒布朗·詹姆斯队VS史蒂芬·库里队

  漫画:2018美职篮全明星赛东部联盟队长勒布朗·詹姆斯(左)和西部联盟队长史蒂芬·库里。(图片来源:东方IC)

  2018年美职篮全明星赛将首次采取由东西部联盟各自的“票王”分别挑选队员组队的模式。从东西联盟“匹配”到球星“组团开黑”,“改制”后“无问西东”的全明星赛能否变得更加精彩?詹姆斯、欧文、杜兰特领衔的詹姆斯队对战库里、哈登、恩比德领军的库里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悬念将在大年初四揭晓。

  【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看点:力抗日澳劲旅,中超四强能否高奏凯歌?

  2月20日、21日,亚冠联赛将展开新一轮较量,来自中超联赛的四支球队——天津权健、上海上港、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将与来自日本和澳大利亚的俱乐部捉对“厮杀”。

  北京时间2月20日(农历大年初五)18点30分 亚冠小组赛E组 柏太阳神VS天津权健

  2018年1月30日,天津权健队球员维特塞尔(左)与莫德斯特庆祝进球。新华社记者张誉东 摄

  做客日本,亚冠新军天津权健能否顺利过关斩将,用胜利让中超球队再次成为柏太阳神的苦主?

  北京时间2月20日(农历大年初五)20点 亚冠小组赛F组 上海上港VS墨尔本胜利

  2017年9月27日,上海上港队球员胡尔克(右三)与队友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记者凡军 摄

  面对墨尔本胜利,胡尔克、武磊领衔的上海上港能否用一场大胜让远道而来的澳洲劲旅无功而返,在死亡小组里将出线主动权握在手中?

  北京时间2月21日(农历大年初六)18点 亚冠小组赛G组 大阪樱花VS广州恒大

  2015年11月21日,广东广州,2015亚冠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1-0胜阿尔阿赫利,恒大捧起亚冠奖杯。(图片来源:东方IC) 

  此番做客日本,恒大新外援的表现、少帅卡纳瓦罗的临场指挥将成为比赛的看点。

  北京时间2月21日(农历大年初六)20点 亚冠小组赛H组 上海申花VS悉尼FC

  2017年11月26日,上海申花队球员庆祝足协杯夺冠。新华社记者凡军 摄

  通过夺得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重返亚冠正赛,主场面对澳超冠军悉尼FC,“亚洲蓝魔”能否在死亡小组中突围,这场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

  (新华网 徐海知 文字综合来源:新华网体育频道 中新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 中国青年网 环球网等)

平昌冬奥会圣火采集仪式彩排在希腊举行

点击查看专题

   上一页 1 2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平昌冬奥会“放行”169名俄罗斯选手
    第二十三届冬奥会将于2月9日在韩国平昌举行,在赛事开幕将迎来倒计时10天之际,国际奥委会终于在1月28日最终批准参加本届冬奥会的俄罗斯选手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众多优势项目的领军人物没有进入名单中,有俄罗斯媒体评论称“俄罗斯运动员群龙无首”。如果说此前冬奥会俄罗斯尽遣主力,这次则是强将集体缺阵。
    2018-01-30 07:55:2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9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