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鲁多访问美国加州 陪同车队遇车祸一警员受伤
2018-02-11 11:14: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综合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近日访问美国加州,当地时间9日晚,他的陪同摩托车队遭遇车祸,一名警员被送往医院。特鲁多所乘车辆并未卷入此次事故,他本人也未受伤。

  报道称,当地时间9日晚,特鲁多在加州文图拉县西米谷市的里根总统图书馆发表演讲后,车队陪同他离开。一名加州高速公路巡警的摩托车与一辆汽车相撞。

  西米谷警方称,车祸导致这名巡警跌下摩托车受伤,巡警和车上的一名乘客被送往医院,伤势并不危及生命。报道称,事故中所涉及的汽车并非陪同车队的一部分。

  美媒援引现场视频报道称,可以看到一辆摩托车倒在路上,发生车祸周边的一些道路被封锁。

  加拿大政府消息人士称,特鲁多并未受伤。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嘉陵江上“桥卫士”
嘉陵江上“桥卫士”
欢庆社火年味浓
欢庆社火年味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8107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