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平昌冬奥会中国首枚奖牌诞生!
2018-02-13 20:48: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金正恩表示要进一步营造北南和解对话氛围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2日听取了访问韩国归来的朝鲜高级别代表团的汇报,表示要进一步营造北南和解对话氛围,继续积累良好成果。

  【要闻二】俄调查机构:失事客机坠地后爆炸 黑匣子找到

  负责协助调查俄11日飞机失事原因的俄罗斯侦查委员会12日表示,初步调查显示,失事的安-148型客机在触地坠毁后爆炸起火,飞机残骸散落区面积约为30公顷(约合30万平方米)。

  【要闻三】平昌冬奥会中国首枚奖牌诞生!

  中国队单板滑雪项目奖牌零突破的目标13日在韩国平昌凤凰雪上公园实现。刘佳宇在女子u型场地决赛中以89.75分摘得银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平昌冬奥会上的第一枚奖牌。

  【要闻四】美推迟章莹颖案嫌犯审判日期

  美国联邦法官科林·布鲁斯12日宣布,将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并致其死亡的犯罪嫌疑人克里斯滕森的审判日期推迟到2019年4月。

  【要闻五】阿巴斯表示拒绝美国在巴以问题上的调解人身份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12日说,拒绝美国在巴以问题上的单独调解人身份。

  【要闻六】巴西总统表示将采取措施应对委内瑞拉难民问题

  巴西总统特梅尔12日表示,巴西政府将采取专门措施应对委内瑞拉难民问题。

  【要闻七】海军船不够用了 德官员呼吁:不要再外派护卫舰啦

  德国联邦议院国防委员会主席汉斯-彼得·巴特尔斯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呼吁,不要再派海军护卫舰执行北约、欧盟和联合国任务了,因为德国军方的舰艇不够用。

  【要闻八】震惊!借慈善之名集体嫖娼?英国政府怒怼乐施会

  英国媒体披露,非政府发展和救助组织乐施会员工2011年在海地工作时集体嫖娼,还有可能性侵犯未成年人。这家总部设在英国的慈善机构有刻意掩盖这段不光彩往事之嫌。

  【要闻九】倍受嘲讽!今年里约狂欢节 巴西政治家不好过

  一年一度的巴西里约热内卢狂欢节上周末开幕。政治乱象和经济困境导致今年的气氛不同以往,人们在街头表演和庆祝时对政界人物倍加嘲讽。

  【要闻十】特朗普大儿媳打开含“白色粉末”信封后被送往医院

  纽约市警方12日证实,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大儿媳瓦妮萨·特朗普当天在纽约家中打开一个装有“白色粉末”的信封后被送往医院。警方说,“白色粉末”应该“没有危险”。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雪后飞行训练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雪后飞行训练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嘉陵江上“桥卫士”
嘉陵江上“桥卫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12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