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女性新潮流:既有“美拍” 何必整容?
2018-02-18 06:55: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美容整形外科医师协会说,手机滤镜的“美拍”功能让不少英国女性不再花钱整容,整形美容手术量因而大幅度减少。

  协会统计显示,英国美容整形手术量2017年减少44%。其中,额部提拉术减少31%,眼睑手术量减少10%。不过,隆胸手术没有受手机滤镜风靡影响,手术量去年上升7%。

  协会说,相比“烧钱”的外科手术,不少女性选择用手机下载滤镜应用程序,拍摄并修饰自己的“倩影”,再把图片上载脸书、Instagram等社交媒体网站。其中,不少人将自己面部线条修饰得更柔和,一些人会将鼻子修得小巧些,下巴修得尖一点。(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智能美容镜来了 诚实告诉你你有多“丑”
    这款智能美容镜内置摄像头,拍下用户的素颜照,观察黑头、斑点、痘印、黑眼圈、皱纹、毛孔等面部问题,建立个性化“皮肤综合指数”报告,分析紧实度、明亮度、纹理等皮肤状态,随后给出护理方案,推荐适用产品。
    2017-10-29 07:18:21
  • 好眠真的会美容 你多久没睡“美容觉”了?
    【新华社微特稿】瑞典一项研究显示,“美容觉”原来是真的,睡得好确实能让人看上去更有吸引力,睡不好则会让你的形象减分。
    2017-05-18 06:45:33
  • 妈妈带女儿进美容院 英国幼儿美容引争议
    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英国美容师协会最近统计数据显示,三分之二的英国母亲曾为不满8岁的女儿预订过美容院服务。
    2016-04-07 06:55:2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铁花火雨”庆新春
“铁花火雨”庆新春
郁金香盛开游人来
郁金香盛开游人来
娃娃过大年
娃娃过大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813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