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警方逮捕11名恐怖组织嫌疑人
2018-02-21 17:02: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吉隆坡2月21日电(记者林昊 刘彤)马来西亚警方21日说,警方在近期一系列反恐行动中逮捕了11名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籍恐怖组织嫌疑人,其中部分嫌疑人与菲律宾阿布沙耶夫武装有关。

  马来西亚警察总长菲齐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警方1月24日至2月6日展开一系列反恐行动,逮捕了11名嫌疑人,其中10人在马来西亚邻近菲律宾南部的沙巴州被捕。被捕的嫌疑人中包括一名27岁的阿布沙耶夫武装重要成员。

  声明说,根据被捕嫌疑人提供的信息,阿布沙耶夫武装企图在沙巴州建立当地组织,用于安排东南亚恐怖组织成员潜入菲律宾南部受训以及日后在沙巴州发动袭击。

  阿布沙耶夫武装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初,主要在菲律宾南部活动,曾参与制造一系列袭击和绑架活动。在菲政府军打击下,该组织势力已被削弱。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揭秘“伊斯兰国”组织:世界“最富”恐怖集团
    14日,中东恐怖组织网站刊发的ISIS处决伊拉克政府军被俘士兵的照片。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国际政治学者梅斯奈尔15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目前类似ISIS这样的恐怖组织几乎遍布整个中东地区。
    2014-06-16 07:28:1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铁花火雨”庆新春
“铁花火雨”庆新春
郁金香盛开游人来
郁金香盛开游人来
娃娃过大年
娃娃过大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43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