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打破世界纪录!武大靖夺得中国代表团平昌冬奥会首金
2018-02-22 22:18: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外交部:希望把朝韩互动扩大到各方尤其是朝美之间

  针对朝韩围绕平昌冬奥会开展的一系列积极互动和友好合作,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2日表示,希望有关各方能够共同维护并不断延续这一来之不易的对话势头,把朝韩互动扩大到各方尤其是朝美之间。

  【要闻二】特朗普承诺将加强对购枪者背景审查

  美国总统特朗普21日在白宫会见了40多名经历过校园枪击案的学生、教师和学生家长,他承诺将加强对购枪者的背景审查,并表示考虑允许学校教职工配备枪支以防范校园枪击事件发生。

  【要闻三】俄民调显示近七成受访者支持普京当选新一届总统

  俄罗斯民意调查机构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22日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69.5%的俄罗斯受访者支持现任总统普京当选为俄新一届总统。

  【要闻四】中国首金!短道速滑男子500米武大靖夺冠

  中国选手武大靖22日在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中一骑绝尘,以39秒584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且为中国代表团夺得平昌冬奥会首枚金牌。

  【要闻五】美国政府启动美墨边境隔离墙修建工程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21日宣布,美国联邦政府当天启动了美国与墨西哥边境隔离墙的修建工程,将首先开始对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卡莱克西科市市中心一段隔离墙的替换工程。

  【要闻六】印度成功进行“大地-2”型短程导弹夜间试射

  印度21日成功进行“大地-2”型地对地短程弹道导弹的夜间试射。

  【要闻七】联合国秘书长呼吁叙利亚东古塔地区立即停火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1日呼吁叙利亚东古塔地区立即实现停火,以缓解该地区平民遭受的战争劫难。

  【要闻八】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被取消执政党主席任职资格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21日做出裁决,取消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的执政党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主席任职资格,并废除其在被取消总理任职资格后担任该党主席期间所做的一切决定。

  【要闻九】秘鲁一双层大客车翻下山路致35人丧生

  秘鲁南部阿雷基帕省21日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双层长途大客车行驶中失控翻下山坡,造成至少35人死亡、20人受伤。

  【要闻十】尼日利亚学校遭袭 46名女学生失踪

  尼日利亚约贝州政府21日证实,尼极端组织“博科圣地”19日晚袭击了位于该州达普奇地区的一所女子技术学院,截至目前该校仍有46名女学生失踪。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铁花火雨”庆新春
“铁花火雨”庆新春
郁金香盛开游人来
郁金香盛开游人来
娃娃过大年
娃娃过大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8148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