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军称被击落战机飞行员犯“专业错误”
2018-02-26 10:47: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2月26日电(记者刘学)以色列国防军25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被叙利亚军方击落的以军F-16战机飞行员犯了“专业错误”。

  以色列国防军参谋长加迪·埃曾科特当天访问以色列空军一处军事基地时提到了这份调查报告。他表示,机组人员选择“完成任务而没有有效保护自己”是犯了“专业错误”。

  调查报告还提到,以军行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正确,袭击目标被精准打击、摧毁;以战机的自我防卫系统运转正常,及时给机组发出(战机遭袭击)的警告;在以空军的军事行动中,几架以军飞机在敌军火力下完成了任务;以军行动的情报正确,使任务得以完成。

  以色列军方10日拦截并击落一架当天凌晨从叙利亚基地起飞进入以色列控制区的伊朗无人机。随后,以军出动数架战机空袭叙境内多个伊朗军事设施,参与空袭的以军一架F-16战机被叙方地面防空火力击落,机上两名飞行员跳伞,一人重伤一人轻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平昌冬奥赛场上的中国新生代
平昌冬奥赛场上的中国新生代
冬奥赛场上的中国老将
冬奥赛场上的中国老将
乡村斗牛闹新春
乡村斗牛闹新春
山东济南:艺考开考 考生同场竞技
山东济南:艺考开考 考生同场竞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45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