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理会3月将聚焦通过集体行动改善国际维和行动
2018-03-02 15:19: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3月1日电(记者王建刚)联合国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荷兰常驻联合国代表奥斯特罗姆1日表示,安理会3月工作重点将聚焦如何通过集体行动改善联合国维和行动。

  奥斯特罗姆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安理会本月将召开一次关于阿富汗问题的公开辩论会,预计通过一份有关延长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任务期限的决议。

  据奥斯特罗姆介绍,叙利亚局势仍然是安理会本月关注的重点。安理会成员将于本月听取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关于叙利亚局势的情况通报。

  奥斯特罗姆说,安理会本月还将围绕刚果民主共和国的局势召开会议,包括听取局势通报并讨论通过延长联合国刚果(金)稳定特派团任期的决议。此外,安理会还将讨论再次延长联合国南苏丹特派团的任期,并听取秘书长关于在南苏丹部署区域保护部队情况的通报。

  从3月1日开始,荷兰接替科威特,担任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中国智造”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中国智造”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478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