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8名土耳其士兵在叙利亚阿夫林阵亡
2018-03-02 17:18: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卡拉3月2日电 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1日晚发表声明说,在当天叙利亚阿夫林军事行动中共有8名土军士兵阵亡,另有13名士兵受伤。

  据土耳其多安通讯社报道,1日下午,土耳其特种部队与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发生激烈战斗。“人民保护部队”使用地道进行伏击,土军开炮掩护伤员撤离。

  土军方2日发表最新声明说,土军已消灭共2295名敌对武装分子,这些人被土军打死、俘获或主动投降。

  1月20日,土耳其对阿夫林地区发起代号为“橄榄枝”的军事行动,打击“人民保护部队”。土耳其认为“人民保护部队”是被土政府列为恐怖组织的库尔德工人党在叙分支。统计显示,自行动以来,在阿夫林阵亡的土军士兵已超40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欢乐闹元宵
欢乐闹元宵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中国智造”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中国智造”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479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