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和沙特将一同应对地区面临的威胁和挑战
2018-03-05 06:06: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3月4日电 埃及总统塞西和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4日表示,两国将团结一致,一同应对本地区面临的威胁和挑战,特别是共同打击恐怖主义及其支持者。

  穆罕默德4日抵达埃及首都开罗,这是他自去年被任命为王储以来首次出访。穆罕默德当天与塞西举行了会谈。双方在会谈中强调,两国将共同阻止分裂本地区国家的企图。

  塞西说,海湾地区的安全稳定对于埃及国家安全至关重要,埃及希望在各领域加强与沙特的双边合作。穆罕默德表示,希望此访成为加深两国战略关系和各领域合作的里程碑。

  塞西和穆罕默德还共同出席了当天晚些时候举行的签字仪式。两国签署了数份关于经济合作和环境问题的协议,其中包括设立一个投资基金。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多伦多:缤纷灯会庆元宵
多伦多:缤纷灯会庆元宵
日本伊豆半岛河津樱绽放
日本伊豆半岛河津樱绽放
安徽:正月十六“走太平”
安徽:正月十六“走太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485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