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东部发生爆炸袭击致3死16伤
2018-03-07 23:03: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3月7日电(记者代贺 蒋超)阿富汗东部的楠格哈尔省政府发言人阿陶拉·霍吉亚尼7日说,该省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至少3人死亡,另有16人受伤。

  霍吉亚尼说,袭击发生在当天下午,地点位于首府贾拉拉巴德第一警区。3名死者分别是袭击者、主管当地宗教事务的政府高级官员阿卜杜勒·扎希尔·哈卡尼及其随行保安。

  另据当地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袭击者当天尾随哈卡尼乘坐的车辆并伺机引爆身上炸药,袭击目标很可能就是哈卡尼本人。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楠格哈尔省是阿富汗境内武装分子活动最为猖獗的省份之一,部分地区同时面临塔利班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双重威胁,袭击、绑架等各类事件时有发生。本月6日,该省贝赫苏德地区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5人死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阿富汗东部爆炸袭击致5人死伤
    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6日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
    2018-03-06 20:19:05
  • 阿富汗安全部队击毙15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加兹尼省政府发言人穆罕默德·阿里夫·努里说,此次交火从25日深夜开始,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试图攻占该省东部吉罗地区的一处检查站,遭到守卫检查站的安全人员反击,阿富汗安全部队士兵随后前往增援并与塔利班武装分子展开交火。
    2018-02-27 02:54:31
  • 阿富汗连遭三起恐袭死伤20多人
    后一起爆炸袭击发生在当地安全部门的办公地点附近,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2人死亡、至少10人受伤。
    2018-02-24 17:06:1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建筑女工时装秀
建筑女工时装秀
樱花海 映春光
樱花海 映春光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503176